中国台湾网

"大巨蛋案"柯文哲回呛台"文化部长":不拆就是要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2月17日 14:08:00A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对于大巨蛋连通道一事,台当局“文化部长”郑丽君今天(17日)说,台北市府应先表达大巨蛋是否续建。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台北市建立职场性别平等指针公布记者会,会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做出回应,“不拆就是要盖”,但续建的前提是安全。

  郑丽君今日上午在台“立法院”受访时表示,“首先要请台北市府先清楚表达,大巨蛋要不要续建?”

  对此,柯文哲回呛道,“不拆就是要盖,不然要干什么?”表示若要续建,前提是要安全,至于文资审议相关问题,他仅说,“这我们都会处理”。

  柯文哲强调,大巨蛋连通道原本在契约内是必办的事项,后来认为连信道应与疏散结合处理,“那个本来就要盖,早就跟他们说要盖了,不然找会议记录出来看”。他重申,对他而言,解决问题最重要,“台湾社会不需要发现问题与解释问题的人,更不需要制造问题的人”。

  柯文哲13日与蔡英文会面时,点名台当局“文化部”在台湾铁道博物馆、台湾邮政博物馆项目上进度缓慢,“文化部”回应“与事实不符”,希望台北市府放下成见。柯文哲16日说,与其事后放话,不如公开透明,台北市府与“文化部”相关会议将全程录像,“让大家知道谁卡谁”。(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