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是否支持朱立伦2020选领导人?台湾网友投票答案一面倒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24日 07:18:00A

  是否支持朱立伦2020选领导人?台湾网友投票答案一面倒。(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在2016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新北市长朱立伦,23日接受网路媒体专访时,对卸任市长后的下一步,他透露“大方向上是要对台湾、对下一代有利”。马办前副秘书长罗智强直指,对于是否参选2020,朱立伦松口“不会最后一天翻牌”。罗智强更在脸谱网做“你支持朱立伦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年领导人吗?”的投票,目前支持的以78%大幅领先,呈一面倒!

  朱立伦表示,当时是因担任国民党主席,才不得不做参选的决定,请假3个月,他“对不起市民”。至于朱立伦这段时间较少在媒体曝光,他表示,在最后3年,是市政非常重要的3年,他要把市政工作好好做好,等卸任后再思考下一步。

  罗智强在脸谱网指出,朱立伦现在是国民党唯一的“直辖市长”,民调也在蓝营保持前茅,他有义务、也必须让自己在2020成为一个选项,朱立伦加油!(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