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会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网友:没这条件2028也不可能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5日 16:19:00A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民进党年底选举到底礼不礼让柯文哲还是未知数,但外界议论,若柯文哲未连任,是否与蔡英文争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柯文哲被问到是否连任就不攻2020时回应,应该是不会(选)。台湾网友则认为柯文哲根本不可能,因为选领导人必须要有班底,他没班底,要怎么选?

  据报道,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市公划更新论坛”活动,被问年底和绿营的合作关系,是否年底被民进党礼让、2020年就会礼让蔡英文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表示:天下本无事,无代志变有代志!应该是不会(选)啊;不过,言下之意是仍有可能会选吗?柯答,先把今天该做的事做好。

  但网友直言,柯文哲要选领导人,必须要有班底,他没班底要怎么选?根本不可能。除非第2任,柯文哲积极培养班底,才有可能参选,否则不要说2024了,2028也不可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