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二二八”还原历史真相?洪秀柱戳破民进党谎言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02日 07:16:00A

还原“二二八”历史真相?洪秀柱戳破民进党谎言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蒋介石陵寝2月28日遭到“独派”泼漆,27日反军人年改成员坠楼,对此,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1日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民进党放任社会对立日益严重,不可能在“二二八”与族群和解一事上,选择还原历史真相!

  洪秀柱指出,这次泼漆事件,就是看不清历史与国际真相的人所犯下,记者的问题戳破逻辑破绽时,马上不知所措,只能愤怒!因为他们不知,从小误以为真的东西,只是他人为了政治利益编撰的谎言。

  文章说,从年改案例以及退伍军人坠楼,却被网友怒骂、嘲笑与诅咒,就可以知道民进党是不可能在“二二八”与族群和解一事上,选择还原历史真相,特别是当历史真相对他们来说无利可图的时候。

  洪秀柱感叹,这些戎马一生,为台牺牲奉献的退休军公教警消们,付出了一生,换来的却是民进党当局扭曲事实、污名化他们的名声;还有民进党挑拨世代对立,让他们承受一次又一次的网络霸凌!让他们在垂暮之年,却被逼上街头,否则到临终都无法洗刷被抹黑成“米虫”的耻辱。

  洪秀柱强调,如果假借“转型正义”之名,就可以任意对死去之人泼粪,甚至可以隐瞒历史真相,那么真正的正义就没有到来的一天,台湾也不可能会有什么团结与和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