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劝进郝龙斌回锅 柯文哲:外在因素非我能控制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23日 14:43:00A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2018台湾县市长选举将在年底登场,国民党阵营最被看好的“立委”蒋万安上周宣布不参选台北市长,让蓝营再度开始“点名”参选人,这次连前市长郝龙斌、前台当局“内政部长”李鸿源都被点名。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23日表示,选举还是按步骤走,竞选连任的人把市政做好,外在的因素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年底“九合一”选举逼近,民进党目前有“立委”姚文智表态参选台北市长,只待民进党中央决定要自推人选或是继续与柯文哲合作。国民党部分,在“立委”蒋万安正式表态不参选后,传出前台当局“内政部长”李鸿源是“奇兵”,高层也探询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回锅参选意愿。

  柯文哲表示,选举对他来说,就是按照步骤走,竞选连任的人把市政做好,“常常是这样,外在的因素不是你可以控制的,那你去关心干什么?你应该是做好可以控制的事情,所以把台北市政做好,就是我可以控制的。”

  另外,柯文哲22日晚赴北投出席地方行程,与台北市长拟参选人丁守中同桌,被问是否会替丁觉得可惜?面对媒体提问尴尬问题,柯文哲先是干笑,接着反问“你是哪一台的”化解尴尬。(中国台湾网 张晓静)

责任编辑:张晓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