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 广西贵港台商热议习近平讲话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1月07日 16:24:00A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贵港讯 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西贵港市台商台胞纷纷表示认同和肯定。

  中太集团执行董事,贵港市台协会长夏贤君表示,台湾的出路只有认同一个中国及“九二共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台协将负起“领头羊”的作用,加强两地交流,让更多的台胞了解大陆、认识大陆、融入大陆。希望广大台商能抓住大陆“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团结携手,共同提升中华民族经济实力。

  贵港捷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廷昇表示,两岸统一是大趋势,自己作为在大陆经商、生活多年的台胞,非常期盼两岸统一,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配合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中国台湾网广西贵港市台办通讯员 张卉)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