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上海进博会台湾参展商:明年会再来!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11日 10:56:00A

  进博会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上海讯  在进博会上,酷炫产品、舌尖滋味、高端科技、智能未来……

  有台湾参展商表示:参展进博会真好!已陆续接到部分订单,也吸引了不少潜在客户,行销了台湾品牌。

  向得行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45年历史的企业,专注于工业用工具。张牧寒、张容齐兄弟表示,“未来考虑要在上海设办事处,开拓华东市场。”

  太子企业集团副总经理张顺发带来了集团旗下的人工智能产品参展,其中有善农科技研发的温室和精致作物的农业智能监控系统。研发者李厚宽执行长称自己是“青年农民”,希望可以利用这套系统更了解他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在减轻成本的同时增加收益。哈尔滨松北区已和善农科技达成合作意向,“进博会真的是个好平台!”

  大量科技集团是台湾一家以PCB成型机、钻孔机起家的企业,这次带了新产品半导体光学外观检查机来参展。陈总经理、苏经理表示,此次参展不虚此行,短短几天已经拿到了3500万人民币的订单,后续还有约7000万人民币意向订单。明年会再来!(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

  进博会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上海进博会台湾参展商。(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