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拥抱世界 进博会上感受未来科技的脉动(图组)

2018年11月08日 08: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进博会现场展区,参观者排队体验新科技产品。(上海市台办 常常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上海讯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共迎来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各参展国展示国家形象、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

  国家展中,印度尼西亚、越南、巴基斯坦、南非、埃及、俄罗斯、英国、匈牙利、德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12个主宾国均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展馆。作为东道主,中国设立了中国馆,包括港澳台展区。(完)

  

  进博会现场展区。(上海市台办 常常 摄)

  

  进博会现场展区。(上海市台办 常常 摄)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