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天仁集团总裁李瑞河一行到邢台交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9日 09:33:00A

    台湾天仁集团总裁李瑞河一行到邢台交流。(图片来源:邢台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邢台讯 近日,台湾天仁集团、大陆天福集团总裁李瑞河一行5人到邢台市交流,邢台市台办主任郭海平会见,双方就天福茗茶在邢运营情况及下一步投资事宜进行了商讨。郭海平表示,对李瑞河为邢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邢台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台企、台商提供优质服务。

  李瑞河是台湾南投人,20世纪90年代初来到福建漳浦创办天福茶庄,经营两岸茶业,目前在全国各地开有一千多家直营店,产品远销美、加、东南亚地区。本人曾荣获“两岸个人成就奖”、“2010中国十大经济新闻人物”等荣誉称号。目前,天福集团在邢台共开设7家门店,其中市区5家,沙河市、宁晋县各1家。

  李瑞河是世界李氏宗亲总会永久名誉理事长,多年来以茶为媒,致力于海峡两岸宗亲文化交流,积极传播中国传统茶文化,为广大同胞起到合作共赢的积极示范。李瑞河此次来邢也是为了参加10月18日在邢台市隆尧县举办的2018年全球李氏恳亲大会。(中国台湾网、邢台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