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两岸婚姻家庭考察团到访沈阳基层社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30日 13:54:00A

  来访嘉宾。(图片来源:辽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沈阳讯 近日,台湾两岸婚姻家庭考察团一行60人赴辽宁沈阳市和平区西塔街道安图社区参访交流。全国台联副会长张百良,全国台联台胞部刘萍,辽宁省台联秘书长贾桂芬,和平区区委常委张德,西塔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国平参加活动。

  安图社区书记李哲向考察团表示欢迎,介绍了社区自然情况及民族特色工作相关情况,并陪同来宾观看了社区有关纪录片,参观了社区相关功能设施。双方就社区建设、公益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安图社区为台湾同胞精心准备了朝鲜族特色的打糕、米酒、饮料及东北特产的水果等,并组织老教师协会与老年协会为台湾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民族表演,两岸同胞汇聚一堂,边品尝美食,边欣赏表演。伴随着台湾歌曲《阿里山姑娘》的美妙旋律,两岸同胞载歌载舞,共同上演了两岸一家亲的美好画卷。

  台湾同胞表示,此次交流非常开心,更深入了解了沈阳民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希望沈台两地基层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与友谊。(中国台湾网辽宁台办通讯员 胡晶)

  在社区参访。(图片来源:辽宁台办)

  歌舞表演。(图片来源:辽宁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