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31条在广东】广东省台办领导班子会见在粤台商台胞代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30日 13:11:00A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讲话。(图片来源:广东省委台办经济处)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广州讯 7月26日,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副主任陈升东、陈林佐,副巡视员部先平率领各处及有关广州市台办负责同志在广州会见在粤台商台胞代表。

  黄耿城主任代表广东省台办对台商台胞们为提升粤台经贸合作水平、促进粤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粤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关于促进粤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粤台48条”)今天正式发布实施,是在粤台商台胞的大事喜事;是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惠台政策措施的重要举措;是台商台胞呼吁要求、反映诉求的结果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他指出,“粤台48条”有享受同等待遇、共享广东发展红利、着眼粤台融合发展、回应台商台胞诉求等特点,相信“粤台48条”必将为台商台胞提供更多生活便利,带来更多发展机会;必将更好凝聚台商台胞力量,助推广东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必将推动粤台两地加强交流合作,融合发展;必将造福两岸同胞,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及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活动中,大家共聚一堂、共话“粤台48条”、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台商台胞代表们对“粤台48条”的发布实施表示肯定,对相关措施的落实落地表示期待,对广东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支持台企台胞在粤发展、增进台湾同胞福祉表示感谢。(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委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陈林佐主持会见活动。(图片来源:广东省委台办经济处)

责任编辑:李晔清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