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四年支持,再助上学梦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26日 10:28:00A

  捐资助学。(图片来源:南昌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南昌讯 2018年7月24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李文夏、副会长陈润华,在市台办副主任蔡安枪、接待处处长崔丽丽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南昌县幽兰镇园艺场,进行捐资助学。

  此次,已是市台协第4年在园艺场捐资助学。每年,市台协都出资4000元,资助2名品学兼优的孩子上学,承诺一直帮到大学毕业。今年,市台协将助学金增至6000元,资助3名孩子。

  李文夏表示:企业在南昌落户发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南昌人民的大力支持,台协作为台商台企组织,有责任有义务回馈社会。陈润华表示:希望在帮助孩子完成学业的同时,能在孩子心中播下爱的种子,长大后也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自1999年市台协成立以来,一直以帮助台企、回馈社会为己任,为南昌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南昌市台办通讯员 崔丽丽)

责任编辑:李晔清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