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爱在芒果:实习台生观摩《摇啊笑啊桥》节目录制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18日 13:11:00A

  台湾实习生和芒果台的老师们在录制现场合影。(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长沙讯  7月14日,台湾实习生穿上了黄色芒果衣从“散落”的10个频道里聚在了一起,一同前往卫视频道《摇啊笑啊桥》节目录制现场进行观摩和学习。下午两点,台湾实习生再次相聚,大家都已经褪去初次相遇时的青涩,有的握手交谈问候,有的拿着手机自拍留下珍贵的合影。尽管这天的气温很高,但是实习们依旧热情高涨,直到台湾领队曾超群喊到“该出发了”,大家才渐渐安静下来,随后大部队一起来到了《摇啊笑啊桥》节目的录制现场。

  《摇啊笑啊桥》是湖南卫视暑期特别自制的全民解压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是一档好玩、好笑、零门槛的观众互动类节目,素人通过报名来挑战我们的摇桥战队,一共有四支战队,分别是恐龙队、猛虎队、猎豹队、绵羊队,选手挑战成功将获得节目组的大礼包。”该节目的执行制片人刘也向大家介绍节目的形式,他表示节目的创意源自网络上流传的一段民众在公园里玩摇桥的视频,“因为桥下面都是水,民众落水会有很多状态,比较好玩,所以就将这种民众喜欢看的点作为节目的创意点。”他说道。

  对节目有了了解之后,台湾实习生们便席地而坐等待录制开始。不久,主持人杜海涛的声音一出来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这也意味着下午的录制马上就要开始了。录制过程中,看到素人选手跟节目组的摇桥战队斗智斗勇,花样百出,台湾实习生不时发出欢笑声,看到厉害的选手,还会为他们鼓掌加油。

  对比摄影棚录制,露天类节目录制更需要克服的困难是天气。“天气很热,我觉得他们都很厉害,很辛苦”,来自亚洲大学的陈汶菁表示自己之前在电视上看过这个节目,当时以为杜海涛是在空调房录制的,到现场才知道他也是在敞开的棚里录的,觉得大家都很辛苦。来自世新大学的黄韵文表示现场战队pk、抽签都很真实,现场录制的机子很多。对比在电视上看,她认为在现场看会更加有趣,与观众的互动性更强。(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通讯员 余林钗、汪梦媛、王采婕)

  《摇啊笑啊桥》的录制现场。(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摇啊笑啊桥》节目制作人向实习生们介绍节目情况。(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看到选手们“可爱”的表现,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来自世新大学的黄韵文认为节目很轻松,很减压。(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