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郑州市委统战部长杨福平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16日 14:13:00A

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调研台资企业座谈会。(图片来源:郑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郑州讯 7月13日,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到台资企业调研,详细了解在郑台商、台胞工作生活情况及中央31条惠台措施落实情况。郑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金水区统战部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杨福平一行先后走访了金汇农业、煜和矿业和丹尼斯大卫城等台资企业,并在郑州台商大厦召开座谈会。每到一处,杨福平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认真询问台商在郑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台资企业走高质量的发展路线,为两岸和平发展做贡献。

  在台商大厦,杨福平一行首先来到河南金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金汇农业成立于2010年,坚持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是一家以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开发为主体的台资企业,通过引进台湾微生物应用技术,找出一条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创新发展的新路子。杨福平对金汇农业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河南省是农业大省,通过提升耕地质量,增加农民收入,这种做法值得推广。

  在河南煜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杨福平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察看公司生产的毛毯、衣物等石墨烯材质产品。他说,随着现代科技和工业的发展,石墨烯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希望公司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创新,开创更多的新产品,造福于两岸人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福平认真听取了台商协会的汇报,详细了解郑州台商大厦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在听取与会台商代表的发言后,他说,这些年来,广大台商在郑投资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也为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在郑台商能够积极宣传中央的对台方针政策,持续深化两岸交流往来,吸引台湾青年在郑州学习、创业、就业、生活,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同努力。杨福平强调,郑州台资企业协会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吸引更多的台商加入,真正让台资企业协会成为台商的“娘家”,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