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31条在新疆]新疆自治区研究制定贯彻落实“31条措施”的实施办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6日 09:54:00A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乌鲁木齐讯 自《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发布后,新疆自治区积极推动贯彻落实,开展走访调研、收集意见建议,要求各地台办和涉台相关部门认真学习《若干措施》精神,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4月至5月,新疆自治区台办分别前往台企较为集中的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进行调研,召开台商、台企、台胞座谈会,宣传《若干措施》内容,了解在疆台商、台企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计划,收集台胞在疆发展存在的问题,落实《若干措施》的意见建议。鼓励台商创业进取、做强做大,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5月,自治区台办会同自治区发改委致函29个相关部门,收集各部门就贯彻落实《若干措施》的具体举措、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新疆自治区台办和自治区发改委正在汇总整理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将再征求相关方面的意见,研究制定出台新疆自治区贯彻落实“31条措施”的具体实施办法。(中国台湾网、新疆自治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