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政府参访团到杭州阿里巴巴学习考察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09月27日 09:05:00A

  台北市政府参访团到杭州阿里巴巴学习考察。(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杭州讯 由于杭州的电子商务全球知名,台北市政府相关部门和部分业界人士近日专程来杭州学习考察。参访团由台北市政府主要成员、还有悠游卡公司、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等单位负责人组成,一行30人。 

  在杭期间,参访团分别参观了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菜鸟物流、阿里云-智慧城市和阿里国际站(速卖通),以及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阿里巴巴各相关业务部门对台北市政府参访团的到访也高度重视,全面系统的介绍了集团的各项业务。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双方没有客套、没有繁文缛节,一进入到各个部门就立即开讲各自的业务,参访团成员们也都非常认真、专注听讲、记笔记,并对阿里巴巴各项业务如何与政府对接、合作,各项业务对政府的人力体系上的影响,各相关业务开展的营利模式与利润,支付宝是否可以在台湾使用等许许多多的广泛而具体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深入交流。参访团成员还听取了跨境电商的业务和流程介绍。 

  三天时间虽然短,但参访团成员们都感到获益非浅,也对杭州这座诞生阿里巴巴奇迹的美丽城市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杭州、与阿里巴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