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察机关首个微博发布厅“浙江检察”今日上线

时间:2012-07-19 09:44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浙江7月18日电(记者岳耀勇)浙江检察新浪微博发布厅今天上午9时正式上线开通。浙江省检察院和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市检察院等23个检察院的官方微博第一批入住发布厅。据悉,这是全国检察机关第一个微博发布厅。

  浙江检察微博发布厅是浙江省检察机关发布权威信息的重要平台,集纳了浙江省检察院、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市检察院和杭州西湖、宁波江东、乐清、嘉善、嘉兴南湖、海宁、海盐、安吉、诸暨、金华婺城、舟山普陀、台州椒江、路桥、温岭、仙居、临海、三门、缙云县检察院的官方微博,形成了集中发布检察工作重要信息的窗口。网友可以一键关注以上微博,全面了解浙江检察工作的情况。

  发布厅上线后,将主要发布浙江检察工作的重要信息,答复网友的咨询,宣传法律和检察职能知识。微博发布厅将开设以下栏目:检察动态(发布检察工作动态消息)、案件快讯(发布重大案件批捕、起诉、开庭、判决快讯)、检察风采(发布集体、个人获得表彰的信息)、检察文化(发布检察文化建设信息以及作品)、检察知识(发布介绍检察职能的小知识)、法规政策(发布最新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以及政策规定)。

分享到: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