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率团到浙江嘉兴参访(图)

时间:2011-09-23 17: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率团到浙江嘉兴参访(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嘉兴消息 22日,嘉兴市委书记李卫宁、副市长蒋仁欢会见了由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带队的海基会“浙江台商经营考察团”一行。

  李卫宁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嘉兴市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开放程度较高,日益成为台资企业的聚集地。此次考察团来到嘉兴,正逢2011嘉台两地投资说明会,更给予了在禾台商精神上的鼓舞。李卫宁表示,期待此次参访能推动嘉台两地的合作迈向深入。

  高孔廉就嘉兴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嘉兴不仅区域位置优越,而且民风淳朴。考察团此行的主要目的为“关怀台商、营销台湾、产业升级、促进合作”,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对嘉兴的了解,并探讨深入合作的机会。

  海协会、浙江省台办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活动。

  据悉,考察团一行12人在嘉兴期间,先后参访了台资企业锡顿金属制品(嘉兴)有限公司和伊诺华橡胶(平湖)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台商对ECFA早期收获计划的利用情形,同时向台资企业宣传ECFA早期收获计划。(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通讯员 黄雪文)

分享到:
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