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校认真落实台湾学生与大陆学生同等收费政策 

时间:2008-12-19 20:47   来源:浙江政府网站

  台湾学生与大陆学生同等收费政策出台后,浙江省各高校对这一政策普遍表示欢迎,贯彻态度坚决,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中医学院等校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措施。

  据了解,浙江省凡有台湾学生就读的高校自秋季开学后,都将严格执行这一政策。目前省财政对52位台湾学生的专项补助已全部下拨到有关高校。各高校反映:一是这一政策的实施,说明我党对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来访时,就促进两岸关系改善与发展的重大问题所作承诺的重视,体现出对推动两岸关系改革与发展的诚意和善意;二是这一政策的实施,有利于推动两岸青年的教育文化交流,也为越来越多的在大陆求学的台湾学生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分享到:
编辑:李桂英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