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杭州市台办讲解外贸业务政策 助力在杭台商发展

2017-04-06 10: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6日杭州讯 为响应国台办“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台商台企在大陆持续发展”的号召、帮助在杭从事进出口业务的台企全面了解外贸业务政策,杭州市台办于近日联合杭州市商务委邀请杭州海关、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杭州市国税局、浙江省外汇管理局、中信保浙江分公司、贸点点等6家单位,举办外贸业务政策培训班,60余名在杭台商参加,市台办副主任吴隆出席。

  6家单位的授课老师结合企业进出口流程,分别就通关一体化与税收征管改革、进出口产品检验检疫流程及相关政策法规、出口退(免)税政策、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法规、防范出口风险保障收汇和产品质量控制平台等6个方面作了详细、清晰的辅导。近4个小时的授课,涵盖进出口业务各环节,内容全面、信息量大、重点突出、时效性强、案例丰富、通俗易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让在座的台商朋友直呼接地气、很过瘾!(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