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杭州市余杭区召开台商座谈会

2017-03-07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杭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余杭台资企业的服务工作,为台胞台商解忧排困,日前,杭州市余杭区台办召开台商座谈会,区委常委袁水良出席,并邀请区商务局郑爱文副调研员、浙江杰嘉律师事务所张自杰主任为台商提供相关政策和法律咨询服务,区台办主任卢松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台商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提出了企业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表达了积极参与余杭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意愿。郑爱文副调研员、张自杰主任针对台商提出的环境保护、劳动保障、三改一拆、许可证办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欢迎台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就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

  袁水良认真听取了台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了分析和解答,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他感谢台商一直来为余杭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台资企业要守好主业,做到遵纪守法、安全生产,积极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参与到“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各项工作中来;二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要求台办定期召开有相关部门参与的台商座谈会,现场解决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继续推动余台两地交流,以梅产业、梅文化交流为契机塑造“梅花+”品牌,积极宣传余杭推介余杭,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来余杭投资创业。(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余杭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