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杭州市台办举办“环保政策法规辅导会”

2013-04-29 10: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杭州消息 4月25日下午,结合开展“服务台企、服务发展”专项活动,杭州市台办组织举办了环保政策法规辅导会。来自杭州市食品、纺织、化纤、化工、机械等行业的近三十位台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市环境监察支队沙剑飞科长作了环保政策法规辅导。

  沙科长从杭州的环境形势、环境政策、环保法律体系和常见案例、企业的环境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生动、形象地将环境保护与企业生产活动和责任联系到一起,会上,企业代表针对生产、经营中所涉及的环保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沙科长一一作答,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辅导会普及了环保政策法规,增强了企业环保意识,提高了企业守法的自觉性,对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非常有帮助,也体现了台办对台企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辅导会是市台办“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专项活动之一,今后,市台办还将推出更多此类活动,切实服务台企,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