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四届舟山渔博会落幕 台商台企收获颇丰

2012-05-21 11: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舟山消息 5月18日—20日,浙江舟山市成功举办第四届舟山渔业博览会,台湾省渔会参访团、台湾水之毫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台资企业舟山良宏水产食品公司等8家台商台企业亮相本届博览会。这也是舟山市渔博会举办以来,台商参会参展最多的一次。

  参展台商普遍表示,本次博览会收获颇丰。台湾水之毫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渔捞设备为主的企业,节能燃油催化器是该公司本次亮相渔博会的主打产品。据公司林呈祥总经理介绍,燃油催化器能使渔船节省3—20%的油,该产品获多项专利技术,目前在台湾渔业市场销售形势良好,在目前国际燃油价格日渐增高的情况下,相信通过此次渔博会也能打开大陆市场。

  博览会期间,台湾省渔会及部分参会台商与市海洋渔业局、舟山兴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和行业就进一步推动舟台两地渔业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认为,舟山与台湾渔业交流有着悠久的历史,近年来,台湾在水产品精加工和远洋捕捞等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两地在技术与资源方面有互补性,合作空间大,前景广阔。(中国台湾网舟山市台办通讯员 赵运凯)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