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奉化:发挥“民国文化”效应 深化奉台两地旅游合作

2010-12-14 08:55:00
来源:国家旅游局网
字号

  2011年是民国100周年,充分发挥和放大奉化与台湾两地的亲情关系,进一步打开台湾入境旅游市场,奉化市旅游局早做准备,与台湾的旅行商进行了积极的对接。

  一方面,邀请台湾旅行商前来奉化踩线体验。

  应奉化市旅游部门的邀请,11月30日,台北市旅行商业工会的16家旅行社和台湾旅游界周刊记者来到溪口古镇蒋氏故居、妙高台、雪窦寺等景点踩线,开始“最忆是江南”线路体验活动。12月3日—4日,台湾台中市9家旅行社负责人和业务经理一行17人来到宁波奉化踩线,参观游览天一广场、月湖、溪口古镇蒋氏故居、雪窦山弥勒大佛等景点。“最忆是江南”体验团的团友台湾鼎运旅行社陈怡璇总经理高度评价和认可溪口的风景和旅游配套设施,十分愿意把溪口作为主要的旅游目的地,打包到“最忆是江南”的线路中进行推广。台中长源旅行社刘宗仁董事长在游览之后,认为溪口无愧于民国第一镇的称号,有着丰富的民国文化和历史遗存。

  另一方面,与台湾旅行商对接推广奉化旅游线路。

  奉化市旅游部门分别与“最忆是江南”体验团和台中旅游客商进行座谈,包装推出了两条线路,分别是奉化、杭州、千岛湖、绍兴6日游和南京、杭州、上海、奉化民国文化8日游,并就线路推广和产品包装价格等达成一致。溪口风景区斥资投放线路广告,台北、台中旅行社招徕游客,并安排在奉化停留一个晚上,游览溪口的主要景点。

[责任编辑:吴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