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巡视员周友亮到玉溪调研

2017-08-28 16: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玉溪讯  8月22日,云南省台办巡视员周友亮到玉溪台资企业调研,走访看望台胞。

  在玉溪金生(台湾)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周友亮实地了解企业经营范围、经营规模、游客数量、企业效益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企业到玉溪投资表示欢迎,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目标定位谈了自己的看法,企业负责人对各级台办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认为云南不仅山好水好人更好,今后将根据市市场需求增加新的娱乐项目。在走访看望台胞、老郭牛肉面馆负责人郭凌汉时,看到面馆生意兴隆,周友亮很高兴,鼓励郭凌汉结合顾客需求经营好面馆,对郭凌汉提出的孩子上学等问题,要求市区台办加强协调、尽力帮助解决。

  随后,周友亮还深入易门县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就如何加强易门企业同台资企业的的合作,与易门县委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中国台湾网 玉溪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