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十届海峡两岸超微颗粒学术研讨会在玉溪举行

2017-08-28 16: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玉溪讯  8月18日至20日,第十届海峡两岸超微颗粒学术研讨会暨中国颗粒学会超微颗粒专委会2017年年会在玉溪举行。

  盛会由中国颗粒学会超微颗粒专委会和台湾大同大学、台湾大学主办,云南福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云集了来自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所、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台湾大同大学、台湾大学等院校的50余名专家学者。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研讨超微粉体技术系统总结相关学者和企业界在超微颗粒方面的最新研发进展,为海峡两岸从事超微粉体制备、表征及应用研究和开发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同行之间的成果共享及产业界与学术界的深入交流协作。

  会前,玉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尚建华会见了参会代表,介绍了玉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国台湾网玉溪市台办通讯员 张庆春)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