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石林台创园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价考评

2017-08-14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昆明讯,  根据农业部、国台办《关于2016年台湾农民创业园发展建设第三方评价结果的通知》(农办办[2017]30号)文件通知,石林台创园顺利通过第三方机构(复旦大学)绩效评价,位列全国29个台创园综合排名第9名,获评优秀等级。

  今年以来,农业部、国台办邀请第三方机构对全国台创园进行综合绩效考评,从园区建设、年度工作、宣传信息、基础保障、创新争优五个板块进行综合考评。经第三方机构全面评价,农业部、国台办会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联合审定了全国29个台创园发展建设评价结果,确定11家评价等级为优秀、8家评价结果为良好、7家评价等级为合格、2家评价等级为不合格,1家未纳入考评。后续将进一步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对优秀的台创园将给予重点倾斜,对不合格的将加强管理与整改,对连续2年不合格的台创园,将实行末位淘汰制。(中国台湾网、昆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