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迪庆藏族歌舞团台湾巡演 讲述香格里拉文化

2011-11-17 14: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记者17日从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宣传部门获悉,该州歌舞团15日在台北市孙中山纪念馆大会堂举行首场台湾巡演的彩排记者会,标志着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歌舞团台湾巡演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在民族歌舞音乐发展中坚持地方特色、民族特色,涌现出一批具有民族特色的文艺精品,受到观众的认可和赞许。至今已到瑞士、伦敦等各个国家进行文化交流,将香格里拉风情带到世界各地。

  据悉,此次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歌舞团台湾巡演持续到23日,演员将用歌舞的形式像台湾同胞讲述中国香格里拉藏区美丽神秘的文化,加深彼此的了解。

  同时,观众所熟悉的“香格里拉”演唱组合也参加了此次台湾巡演,他们曾代表云南参加第十一届青歌赛,获通俗唱法优秀奖。(李晓琳)

[责任编辑:杨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