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贵州·台湾经贸合作恳谈会”将在贵州安顺举行

2017年08月18日 11:10: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8月17日电(记者肖艳)以“推动创新创业、促进产业融合”为主题的第五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将于8月20日至23日在贵州省安顺市举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恳谈会将邀请来自两岸的重要嘉宾、台湾地区工商、农业、旅游、健康养生、文创、民族文化等600余名业界人士参加。

  届时,将举办开幕式、黔台合作创新论坛、安顺名品暨在黔台资企业成果展、产业对接、体验交流五大板块13项活动。其中,黔台合作创新论坛将就两地产业创新发展进行对接与交流,为产业、企业发展提供参考借鉴。

  5场产业对接会分别为大健康产业对接会、农业产业及贵州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旅游产业对接会、文创产业对接会、黔台青年精英对接会。对接会上将进行相关产业项目、合作签约。

  据了解,“贵州·台湾经贸合作交流合作恳谈会”已成为深化扩展黔台经济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和平台。自2013年以来,先后在贵州、台湾举办了四届,达成共识、签订合作备忘录、项目、意向协议60个,涉及资金35.7亿元。

  近年来,贵州还引进了一大批如富士康科技集团、鸿海集团、润泰集团、统一集团、康师傅集团等台湾知名企业落户投产。截止到2017年6月,全省注册台资企业累计361家,实际利用台资13.7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