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巩汉林委员谈两岸文化交流:交流越多 理解越深

2017年03月07日 15:07: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北京36日消息(记者 张腾阳)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期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就两岸文化交流这一话题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

   巩汉林委员说,两岸的文化交流非常重要,两岸是一个大的文化圈,两岸文化同属一家。两岸的文化交流越紧密,两岸同文同种的概念就会越强大、越深入人心。

   巩汉林委员表示,希望两岸的文化交流能够更多一些,使两岸同胞有一种共识,对我们中华民族的兼容并蓄、和而不同的文化思想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