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庆市在台中市举行两岸经贸 交流合作恳谈会

2017年02月24日 15:42:00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在台中市举行两岸经贸 交流合作恳谈会

  2月23日下午,2017两岸(安庆)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在台中市举行。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委常委、副市长蒲彦君出席。

  张君毅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安庆经济持续较快增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欢迎台湾各界人士来安庆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台中市70余位台商出席,与安庆市经开区、高新区,各县(市)区及省级开发(园)区进行了充分对接,双方在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养老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

  2月22日,张君毅、蒲彦君率市招商培训团在台湾发展研究院接受现代服务业和养老业等方面培训,听取了台湾现代服务业和健康养老现状与趋势讲座,参观了永悦生机公司和彰化医院。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