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企青睐陕西洛南核桃系列产品 协议投资1.5亿元

2016年11月11日 08: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圆鼎生医国际有限公司与陕西天玉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销售协议

台湾圆鼎生医国际有限公司与陕西天玉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销售协议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洛南讯 11月6日,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展览会上,台湾圆鼎生医国际有限公司与陕西天玉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销售协议,总协议投资额达1.5亿元人民币。

  在今年5月的“丝博会”暨第二十届西洽会上,前来参会的台湾圆鼎生医国际有限公司嘉宾认为陕西天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核桃油、核桃多肽饮品等系列产品,在台湾地区具有不可比拟的技术工艺和营养价值,属纯天然的安全健康产品,并且产品已通过了台湾质检部门的检验,达到了欧盟的标准并获准在台湾岛内销售,台湾销售市场潜力巨大。此次农高会期间,台商和企业就进一步加强核桃产业基地建设、核桃产品深加工以及天玉公司核桃系列产品在台销售网络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销售协议。

  陕西天玉实业有限公司是陕西省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也是陕西省现代农业精准扶贫试点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总投资1.5亿元。是一家以核桃为原料,集种植、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国有企业此次签约的项目实现了对原有核桃粗放型利用向综合深加工开发的转型升级,突破了以先进生物酶解工艺技术为主的国内多个技术瓶颈,获得了3项国家级发明专利。该系列产品中的智核康牌核桃油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核桃原味饮品被评为“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质产品”。

  11月7日,台湾圆鼎生医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静美一行专程赴商洛市洛南县进行投资考察。台商实地考察了陕西天玉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核桃种植基地和企业参与的精准扶贫脱困项目。考察结束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林宏主持召开了台商投资考察推介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礼锋就核桃产品深加工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向台商介绍了商洛在生态、资源、区位、交通等方面的优越条件和成为全国优质核桃的最佳适生区和重要产区独特优势。目前,全市核桃种植面积317万亩,年产量8.5万吨,年产值20亿元,居全省首位、全国前列,被省政府命名为“全省核桃产业强市”。计划到2020年,核桃种植面积340万亩以上,产量达到20万吨,产值突破100亿元,是全国优质核桃的生产加工基地、仓储物流枢纽和出口贸易中心。(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经济处通讯员 李成)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