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游客共享“中俄边境风情中秋夜”

2016年09月18日 12: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新社哈尔滨9月15日电 (记者 王琳)约300余人的台湾旅游团15日抵达哈尔滨,这是黑龙江省近年来接待台湾游客到哈尔滨过中秋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当晚,海峡两岸同胞在伏尔加庄园感受中俄边境风情,共赏中秋月圆。

  2015年,赴哈尔滨的台湾游客达2.08万人次,同比增长24%。自2014年以来,台湾同胞来往大陆免签注政策、哈尔滨开通赴台个人游、哈尔滨至台湾直航开通等举措密切了哈尔滨与台湾之间的旅游交流。

  黑龙江独具中俄边境风情,其中哈尔滨的伏尔加庄园以俄罗斯风情为主题,是该省吸引台湾游客最多的目的地。

  15日晚,庄园内俄罗斯美女舞姿摇曳,俄罗斯经典歌曲轮番唱响,为海峡两岸游客带来一个兼具东西方魅力的中秋之夜。

  在水畔餐厅,游客们边品味月饼边欣赏大型水幕秀。台湾游客陈彦丞说:“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中华传统佳节的团圆喜庆氛围,还能体会到俄罗斯的异域风情,这是我度过的最特别的中秋节。”

  此次活动由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台湾营销中心举办,游客来自台湾各地各行各业,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26岁。此行他们还将欣赏黑龙江秋季的五花山色美景,体验农家采摘。(完)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