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召开全省对台宣传调研工作座谈会

2016年09月06日 08: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对台宣传调研工作座谈会现场

四川省对台宣传调研工作座谈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达州讯 日前,2016年四川省对台宣传调研工作座谈会在达州市召开,全省21个市(州)及部分县(区)台办分管领导和从事对台宣传调研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台办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安峰山应邀到会作专题报告,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先河到会并致辞。会议总结安排了四川省对台宣传调研工作,表彰了2014年度-2015年优秀调研文章和网络用稿先进单位。会议由省台办副巡视员杨志学主持。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省对台宣传调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围绕对台工作大局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形成了自身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方法,形成了对台宣传、川台新闻交流等长效工作机制,提升了四川在岛内的影响力,形成了一批富有实效的调研成果,有效地推动了四川对台工作的发展。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岛内局势发生重大变化给四川省对台宣传调研工作带来的挑战。会议要求,在新的形势下,各地要高度重视对台宣传和调研工作,一定要把这两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上,做到有规划、有主题、有措施,努力推进和落实。要注重在涉台调研工作的深度上下功夫,把着眼点放在推动工作上,积极围绕对台工作大局和四川省中心工作开展课题调研,提出工作思路和措施,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对台宣传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拓展思维,整合力量,透过新视角、新方法和搭建新平台,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要注重对台信息的时效性,在“快、准、新”上多下功夫,确保各地各项对台工作及时得到反映和体现。

  座谈会期间,与会代表还前往达州市开江县涉台教育基地交流学习。(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在会议上讲话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在会议上讲话。(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