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银鹰”台湾青年学生暑期实习交流活动启动

2016年07月18日 08: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7月15日,首批赴大陆参加“银鹰”台湾青年学生暑期实习交流(以下简称“银鹰”计划)的60名来自台湾的大学生将在中国银行开始大陆暑期实习交流,后续还将有130余名台湾大学生赴7个省市的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厦门银行等21家银行金融机构进行为期三周的实习。

  在银监会等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银鹰”计划由全国金融青年联合会、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实施,得到了全国台企联、台湾金融研训院等机构的积极协助。通过实习,他们将初步了解大陆金融政策与银行业机构发展的现状和运行模式,熟悉银行相关业务。全国金融青年联合会、中国银行业协会还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增进台湾大学生对大陆的认识。(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