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高校增交流 台湾学生访天津

2016年07月04日 13:28:00来源:今晚网

两岸高校增交流 台湾学生访天津

  台湾学生参观外国语大学校史馆。渤海早报记者 常朴 摄

  渤海早报讯 (记者李晶)昨天下午,2016台湾中华大学“中国近代史实境教学”活动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开幕。

  据介绍,活动通过两所高校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台湾青年学生感受大陆同胞的血脉亲情,建立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创建两岸青年交流品牌项目;通过组织台湾青年学生参观、访问天津历史文化古迹,让台湾青年亲身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对中国近代历史、政治、经济等情况的了解,增进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认同,成为维护和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