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美食飘香石家庄 台旅会推广赴台个人游

2016年04月29日 15:02:00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4月29日电 记者从台旅会北京办事处获悉,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结合台商资源,联合举办的“台湾映像-美食文化节”于29日在石家庄市河北省体育馆隆重开幕,推广活动降持续进行至5月8日止。将为河北居民提供五一假期最佳去处;也是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为加强推广之重大宣传活动,将藉由台湾原汁原味美食及精彩表演,吸引更多旅客赴台个人游。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依据台旅会对赴台旅客消费及动向调查报告显示:“人情味浓厚”、“美味菜肴”及“逛夜市”为旅客对台湾最深刻的印象;台湾各地美食及特色小吃也是吸引旅客赴台观光主要因素及深刻体验;而各地“夜市”也早已成为旅客主要游览景点。故台旅会将台湾美食与赴台个人游完美结合,透过现场来自台湾80个各具特色的摊位展开宣传。活动现场不但可以尝尽台湾各地美食;也有提供丰富个人游文宣品;更可以欣赏到台湾少数民族、官将首及电音三太子等现场精彩演出;欢迎民众前往品尝美食,感受浓浓台湾味;同时也可趁机规划一段台湾美食之旅。此外主办单位也提供丰富奖品,参观民众将有机会抽中由台旅会提供5份“机+酒”个人游等大奖,内容含华航北京-台北往返经济舱机票、住宿1晚、保险及入台证。

  出席开幕式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江志端也指出,此次台湾美食文化盛会全场以台湾优质旅游情境布置;各参展美食摊位也有台湾乡亲在现场亲切服务;北京办事处也透过快闪路演活动,于4月23日起即穿梭于市区各大人潮众多商场,展开前期宣传造势;透过来自台湾阿美族及庙会特色表演团体与民众近距离接触,希望邀请更多游客前往台湾体验美食自由行。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