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蒙古赴台游提前进入春节“抢购季”

2015年11月28日 09:0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26日,记者从内蒙古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的赴台游已经开始报名,且提前进入“抢购季”。

  据了解,今年春节赴台游报名比去年提前了半个多月。之所以如此热衷,与4月份内蒙古正式启动台湾自由行不无关系。

  据旅社行业者胡利亚介绍,“内蒙古赴台游受到游客的热捧,是因为它的地缘性和文化性。今年开通自由行以来,越来越多的游客向我们咨询如何能更了解台湾的历史和文化,我们也为之新编了一些主题线路。”

  前来报名的康女士告诉记者,她打算选择自由行,让旅行社订好机票酒店等,按照他们提供的“台湾原住民部落游”线路走一走。沿途不仅可以领略宝岛风光,更能深入到原住民的生活中,住着他们住的石板屋,欣赏他们16个族群的舞蹈,观赏原住民艺术家精美的琉璃手工艺品等等,并参与其中。

  胡利亚说,春节旅游旺季一般是从农历腊月二十六到正月十五期间,而目前距春节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赴台游游客报名已经超过30%。

  内蒙古旅游局质量管理处调研员张燕茹表示,今年是内蒙古正式开启赴台自由行的第一年,这为游客提供了更便利、更自由、更深度地台湾游,而赴台游的越来越火也将推动两地旅游及其他产业更好的合作与发展。(张玮)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