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陆生纳保问题被列入台湾立法机构27日议程

2015年11月25日 08: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今天将大陆学生纳健康保险、调高各级政府教育经费预算比例等案列入27日“院会”讨论事项议程,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赖士葆说,朝野如果没共识就表决。

  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会后受访表示,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如果反对表决,就是反对人权普世价值,这不是逼民进党表态,而是要证明朝野认知的普世价值一样,呼吁民进党团不要用外籍生健保问题卡陆生纳保。

  他说,国民党团一直推提高教育经费比例到23.5%,如果“修法”通过,教育经费可增加新台币200多亿元,但“行政院”原来预算已编定,调高教育经费比例,防务预算比例须下降,行政部门还有疑虑。( 高旭)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