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科技绿色技术集体亮相北京

2015年11月19日 07:0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18日电 (张晓曦)第一届中国国际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18日在北京开幕,以“绿色能源”、“节约能源”、“绿色产业”为主题的台湾绿色产业展馆“台湾旗舰馆”在展会上亮相。

  当天,“台湾旗舰馆”举行开馆仪式,31家台湾高科技厂商主推高科技绿色技术。

  博览会现场,“台湾旗舰馆”展出太阳能、风力发电电源、节能马达、热管系统、绿色照明设备、节能饮水设备等多种产品,有专门工作人员讲解、演示产品的具体应用,展示台湾近年在节能、绿色产业方面的发展成果。

  负责该项目的台湾新北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理事长陈辉俊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介绍,这次展览结合多家台湾先进技术厂商,代表了台湾优秀的绿色产业技术,包括多种绿色、节能产品和环保设备。

  陈辉俊说,希望通过展览将台湾的技术与大陆的广阔市场结合,实现“双赢”,造福两岸、造福社会。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在开馆仪式上指出,大陆“十三五”规划提出“绿色发展”是未来重要方向,台湾在绿色节能产业技术方面有着相当成熟的技术。他表示,希望此展对未来台湾绿色产业推广、厂商前来大陆设厂、两岸经济技术及人才交流等起到推动作用,也期待两岸合作可助益绿色产业、绿色能源扎根。(完)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