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龙江副省长孙尧会见台湾中部中小企业参访团

2015年09月17日 10: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讯 9月14日晚,副省长孙尧在花园邨宾馆会见了以陈铭添先生为团长的台湾中部中小企业参访团一行45人。省台办主任谭谋陪同会见。

  孙尧首先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黑龙江的投资环境。他说,黑龙江拥有独特的资源、区位优势,将为台资企业提供良好机遇。黑龙江处于东北亚中心地区,特别是依托黑龙江对俄合作具有的地缘环境、口岸通道和货币结算等便利条件,希望今后黑龙江与台湾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与台湾企业的资本与管理优势紧密结合,共同开发对俄经贸合作。

  他说,今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台湾光复70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两岸同胞要牢记历史、团结一心、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龙台两地经贸交流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合作共同努力。

  陈铭添感谢孙尧副省长在百忙中给予参访团的会见。介绍了该团团员多数由台湾中部中小企业家组成,是鹿港扶轮社的成员。希望通过此次黑龙江参访活动,增进龙台两地的相互了解,亲身感悟黑龙江神奇魅力。今后能有更多的成员到黑龙江来,寻找发展机遇,抢占黑龙江发展先机。

  参访团将在哈尔滨并赴齐齐哈尔、克东等地参访考察。(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