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游乐园粉尘爆炸造成431人受伤 其中有4名女性大陆居民

2015年06月28日 10:02: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6月28日电(记者何自力 李慧颖 郭丽琨)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派对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造成431人受伤。已知其中有4名女性大陆居民和2名女性外籍人士。

  卫福部门表示,目前资料显示无人到医院前死亡。

  根据新北市的有关资料,受伤大陆民众周颖珊(女,北市联医中兴院区)、叶纪彤(女,北市联医阳明院区)是重伤、李宜霖(女,北市联医阳明院区)伤势中等、林口长庚收治一名女性大陆民众,身分待查。新北新泰医院与林口长庚各收治外籍女伤患,身分仍待调查。

  警方带回现场活动负责人、设备和特效人员漏夜侦讯,28日上午将移送地检侦办。

  新北市卫生局统计到28日凌晨4时,包含救护车送医229人及自行送医的人数统计受伤人数达431人,人数可能还会持续增加,许多重伤者仍在医院插管救治和观察。

  警方27日晚间案发第一时间,将现场以CO2喷洒彩色粉尘的两名工作人员带走,随后又带回多位相关人士漏夜侦讯,并将现场活动负责人吕忠吉(41岁)、现场硬体设备人员邱柏铭(33岁)、特效人员廖俊明(39岁)于凌晨3时移送至芦洲分局持续侦办。

  警方将吕忠吉等人,依业务过失重大伤害与公共危险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王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