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集美台商投资区逾八成台企增资扩产

2014年11月23日 10: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集美消息 福建集美台商投资企业总体发展形势好于去年,全区85%的台资企业选择增资扩产项目。

  集美区辖有集美、杏林两个国家级台商投资区。今年下半年以来,集美台商投资区推出“四助四促”举措(助日常招聘,促用工需求保障;助技能提升,促用工质量保障;助人才交流,促管理升级保障;助调解纠纷,促劳动关系和谐),致力于服务台企发展。

  截至11月初,集美台商投资区先后举办36场(次)招聘会,为台资企业招聘员工91370余人(次)。同时,免费为台资企业开展岗前培训。此外,还举办高管人才培训,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为企业发展和员工就业营造良好环境。(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