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芒果电视台湾握手会”台北举行

2014年09月20日 09:16:00来源:东南网

“芒果电视台湾握手会”台北举行

  东南网9月20日讯 (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王炜)“芒果电视台湾握手会”9月19日下午在台北举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如图)再度发出呼吁,两岸的广播电视文化传媒应携手合作、互利双赢,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华流”。

  此次活动以“握手”为主线,包括湘台两地高层对话、明星互动表演、媒体高层交流和以《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泳渡台湾海峡》等三大节目为代表的媒体主创人员的经验交流及分享等活动。活动现场依托移动互联网的新技术,以综艺节目演播厅的形式,通过台前幕后、台上台下的交流互动,凸显快乐、轻松、有创意的湖南元素。

  作为大陆省级电视媒体的龙头老大,湖南广播电视台也是两岸影视文化交流最积极有力的推动者,自1989年起,就与琼瑶女士及其他台湾影视制作单位合作,相继拍摄了《六个梦》、《还珠格格》系列等500多部(集)电视剧。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