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8月北京礼品展约会台湾美食 邀你味蕾全开

2014年08月01日 16: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北京消息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用味蕾的诱惑点燃了中国乃至世界追逐美食的热情。在中国多派美食中,台湾美食可谓是声名远播。蠓仔煎、鳝鱼面、银稞、金螺、山河肉、棺材饭、炒生螺、西施舌、龙虾火锅……无不传承了闽粤传统美食的精髓,又融入了台湾地域风味,口味独特、品类众多,堪称一绝!

  8月14日-17日,即将在中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拉开帷幕的第30届北京礼品展上,400余平米的“台湾新生活商品区”就为吃货达人们提供了零距离感受台湾美食的空间。平日里遥不可及的地道台湾美食来到身边,邀你味蕾全开,尽情饱尝!

  据了解,此次北京礼品展的2号馆内特别设立的“台湾新生活商品区”,将会有罗勒仔、枇把干、燕麦、黑糖海燕窝、手工牛轧糖、手采高山茶等独具台湾特色的美食展出,消费者可以在展区内进行免费品尝,让您不仅能过眼瘾更能过嘴瘾。

  如果说以上这些免费美食还不足以打动您,那作为台湾人“伴手礼”首选的、不管是在当地还是在大陆都具有极高人气的“乌鱼子酱和樱花虾酱”一定会让您心动,吃一口就会回味无穷的感觉定会让美食爱好者们垂涎三尺。

  据介绍,除了免费品尝各色台湾美食,紧跟国际潮流的工艺品和电子产品的引入也是本次台湾展区的一大亮点,大陆的采购商足不出户即可采购到台湾当下流行产品,无论是对企业采购者还是京城百姓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中国台湾网 马迪)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