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海·台湾交流周”活动在西宁开幕

2014年07月07日 16:27:00来源:青海日报

  7月4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的“青海·台湾交流周”活动在西宁开幕。来自台湾高校师生、中南部基层人士和少数民族代表共186人参加活动。副省长严金海出席活动开幕式并给参加海峡两岸大学生走进可可西里活动的大学生授旗。

  青海省先后举办了7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走进可可西里”、4届“领略大美青海神韵暨青台少数民族交流”和8届“台湾中南部地区基层人士青海行”活动等多项交流活动,来青参加活动的台湾高校师生等各界人士已超过2000人。此次交流周有三项活动,即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走进可可西里活动、第五届领略大美青海神韵暨青台少数民族交流活动和台湾中南部地区基层人士青海行活动。三项活动大集中,小分散,统一举行开幕式,之后分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未来8天,青年学生们将深入到可可西里无人区,为高原生态保护奉献自己的爱心。台湾少数民族参访团一行将走进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黄南藏族自治州等地,体验丰富而独特的少数民族风土人情。台湾基层人士参访团一行将先后走访西宁、海东等地区,领略独特的多元文化,感受各族人民不断提高的生产生活水平,并将与基层民众开展广泛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