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视连续剧《原乡》在山东威海引起很大反响

2014年04月01日 09: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威海消息 自反映两岸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原乡》在央视1台晚8点黄金剧场播出以来,威海市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特别是台办系统工作人员以及常住台胞、台商、台属观看该剧。电视剧播出以来,在各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大家普遍反映《原乡》真实地再现了当年那段历史给中国人造成的苦难,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这段历史不能重演。大家一致认为,该剧充分表达了“两岸一家亲”的真情实感和热盼“和平统一”的强烈愿望,并表示要珍惜今天和平发展的局面,进一步开展两岸交流合作,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进程,为早日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