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会见台湾画家严隽泰(图)

2013年07月10日 10: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9日下午6时,9日下午6时,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右中)在河北石家庄会见了情系燕赵——两岸文化联谊行台湾参访团团长、画家严隽泰(左中)带领的17名台湾文化教育届代表。(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7月9日石家庄消息 9日下午6时,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在河北石家庄会见了情系燕赵——两岸文化联谊行台湾参访团团长、画家严隽泰带领的17名台湾文化教育届代表。

  河北省副省长杨汭、国务院台办交流局局长程金中、文化部港澳台办主任张爱平等相关领导参与会见。(中国台湾网记者 高斯斯)

  9日下午6时,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在河北石家庄会见了情系燕赵——两岸文化联谊行台湾参访团团长、画家严隽泰带领的17名台湾文化教育届代表。(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