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台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省两会会议

2013年02月01日 08: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消息 1月23日和31日,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四川省人大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相继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副会长兼秘书长冯雪菊、成都市台联副秘书长廖文莉、成都市台盟支部委员王良英四位同志参加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第一次会议。省台联副会长黄丽秀、成都市台盟支部主委、成都市台联副会长潘裕萍同志参加了四川省人大第十二届一次会议。

  小组讨论会上,委员和代表们就如何当好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为四川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及大家关心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四川省台联机关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提交了《关于解决中小型台商企业融资困难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养老社会保障体系的建议》等提案议案。(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