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考察在津台资企业

2012年12月07日 09: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天津消息 日前,天津台盟、台联组织在津台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滨海新区台资企业“康师傅”参观考察。通过参观康师傅印象馆和饮品生产厂区的品牌概念馆,大家了解到康师傅的品牌文化和在祖国大陆近20年的奋斗历程,并被台湾乡亲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的精神深深感动。

  在与康师傅食品华北地区董事长张百清先生的交流中,双方就津台两地交流的繁荣态势、台资企业在津发展环境、促进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大家深感天津与台湾近年来的巨变,及交流互访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两地的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高兴,对今后两岸关系的发展充满信心。(中国台湾网天津市通讯员 赵涌)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